Monday, August 25, 2008

書評,H漫「ふたりでできるもん」

This post contains link to pornographic content. Do Not read if you are under 18, or are not comfortable with such contents.

オンライン書店ビーケーワン:  ふたりでできるもん(WANIMAGAZINE COMICS )

東 鉄神所畫的H漫「ふたりでできるもん (AA)」。該怎麼說呢,這本真是讓人滿足的一本。看到柏木小姐的巨乳,再加上呆呆的反應,對H的反應,真希望我也有這樣的女朋友啊 T-T/。比起上一本桃色保健室,這本更對小弟的味口。人老了總是比較喜歡倒貼的(←?),所以一本裡面有天然巨乳學妹倒貼、表妹倒貼,痴女家庭主婦倒貼,真是羨慕這個沒什麼特色的男主角。まぁ、這個角色設定真是讓所有人都可以輕易的有代入感,反正一切都是外在條件造成的。

這本主要是由「○○○でできるもん」系列四篇,再加上六篇短篇組成。上面那段講的就是系列四話物,然後有OL物,嚴厲上司女僕物、色姊姊吃遍男童貞物、青梅竹馬物,家教學生扮豬吃老虎吃掉家教老師物,無口店員調教物。ㄟ,為什麼會這麼多奇怪的敘述文字,因為劇情蠻有趣的所以就想辦法用最短的詞講出來,就變這樣了。

這本算是有劇情也有作畫,雖然頁數兩百出頭但還是相當值得。喜歡東 鉄神畫風的,收下來就對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