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3, 2008

書評,H漫「SQUALL」

This post contains link to pornographic content. Do Not read if you are under 18, or are not comfortable with such contents.

オンライン書店ビーケーワン:SQUALL(MUJIN COMICS)


ウエノ直哉所畫的「SQUALL」。興奮度滿點的作品,作畫成熟度相當夠,主要劇情在H漫中也還算ok,眼鏡娘很可愛。整本由Journey Man四篇,加上四篇短篇組成。一開始就以濃厚的弟弟和嫂子的亂倫做開場,再透過一個走到哪就會和人發生關係的倒楣男子,經過了同學的姊姊、和同學母娘丼、喜歡後庭的前性伴侶同學、到最後終於和本命的眼鏡娘結合。果然眼鏡娘還是作者的本命啊。

然後是兄妹物加上友人亂入篇、短篇「箱庭LIFE」,一男三女的四人青梅竹馬4P劇情讓小弟想到早熟果肉 JUICY裡也有類似的4P劇情;最後以社團調教物做結尾。通篇興奮度很高,男女性器交合的描寫十分用心,畫得仔細但不會有過度巨大話誇張的感覺。

出版社的介紹在此,除了這本SQUALL之外,還有前兩本單行本「インセスト」和「HARD-X」的樣本。有機會再寫其它兩本的感想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