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書評,H漫「パフパフッ!」

This post contains link to pornographic content. Do Not read if you are under 18, or are not comfortable with such contents.




音乃 夏所畫的H漫「パフパフッ! (AA)」,內容就如標題,充滿大量巨乳美少女們,一對對像氣球一般的乳房,捏起來好像會有「パフパフ」(pafu pafu)的聲音一樣。這次不像上一本「コスペット (AA)」有著男扮女裝接近變性的成份,單純用女體和男人的交合來決勝負。

大部份都是短篇獨立的故事,內容有師生物、亂交物、半凌辱物、青梅竹馬(?)、兄妹物,興奮度都很高,小弟最喜歡的算是青梅竹馬物「トラウマ」這篇,因為女主角是巨乳眼鏡妹,因為自己太強而讓男主角對女性產生恐懼;而最後也讓她洗清被輪姦的嫌疑,雖然煉乳和精液實在差很多(默)。「想いひとひら」的男主角也太強了,每天和三姊妹不停的做愛還能考上大學?不是我在說,日本應該還沒有到像台灣一樣七分上大學的地步吧?

作者應該是女性,因為有許多是在描寫女性心理的內容。不過也可能只是男人覺得女人應該這樣想,誰知道女人在想些什麼呢(雙手一攤)。不管怎樣,H漫畫還是以興奮為主,心理描寫就先放一邊。如果是巨乳屬性的人,不排斥偶爾的亂交等等情節,這本小弟強力推薦。

※其實七分上大學也沒什麼不好,重點應該是什麼樣的高中教育造成大學得要收只考了七分的學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