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07

書評,H漫「桃色保健室」

This post contains link to pornographic content. Do Not read if you are under 18, or are not comfortable with such contents.

オンライン書店ビーケーワン:桃色保健室

東 鉄神所畫的「桃色保健室(AA)」,內容最主要的四篇發生在保健室,這個讓人充滿幻想的地方(好吧,說真的小弟對保健室的幻想是在離開了學校之後才有的 XD)。三篇和保健室老師桃子有關,一篇是桃子老師硬上純情(?)少年,另兩篇則是桃子老師和妹妹加上一個不良少年的3P;第四篇則只是單純在保健室發生的男女同學情事。除此之外的內容則有風紀委員和H本被沒收的男學生的關係,姊弟因為照相照到發生關係,姊姊亂入妹妹的初體驗,以及長年幫姊姊揉乳的弟弟這些內容。

嗯,桃子老師相關的內容當然是不錯,但是姊弟因為照相而發生關係這篇是小弟比較喜歡的。興奮度高之外,整個感覺也不會讓人覺得不自然,姊姊有點傻傻的大概也是一個賣點;只是結束的比較弱,只是H漫嘛,要求劇情太苛求啦。整本實用度相當高,作者的畫風可以算是細膩的,是可以收的一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