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07

書評,H漫「早熟果肉 JUICY」

This post contains link to pornographic content. Do Not read if you are under 18, or are not comfortable with such contents.



はんざきじろう所畫的「早熟果肉 JUICY」(AA),算是新人作品?

整本裡面品質最好的該算クレイジーフルーツ前後兩篇,一個男生不知道為啥就上了三個青梅竹馬的美少女,說純愛也不純,但也不會太變態,單純的像是把性當成遊戲一樣玩到上癮的少年少女這樣;三個少女,分別是鄰家女孩型,知性文藝系少女,還有健康陽光(外加ツンデレ)美少女這樣,不過因為重點全放在H,所以這些設定也不太重要了吧。畫風有種受甲斐智久影響的感覺?不是說人物造型,而是對顏色/網點的處理方式讓小弟很直覺的想到SG的原畫吧。髮型也很像就是了。

其它的部份的話,義理兄妹,同居男女,大小姐,泳裝初體驗,阿姨,偵探,性玩偶委員長,雌犬調教,貓耳調教,這樣的內容。說濃不濃,說平淡也不會,算是「差不多」的一本。畢竟這是新人,應該還在摸索最後的方向是什麼,但小弟是覺得這樣的風格可能還是先以學園H物為主,再看往教師學生等等的去踹踹看,說不定不錯?至於這本該不該買,看喜不喜歡這個人的畫風吧。作者的Homepage上常會有連載稿去掉對話框的sample,可以check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