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2, 2007

書評,H漫「恥辱願望」

This post contains link to pornographic content. Do Not read if you are under 18, or are not comfortable with such contents.

オンライン書店ビーケーワン:恥辱願望

車海老算是小弟很喜歡的作者之一,人物畫風是走可愛風,最近故事過激度越來越高,早期一些冷笑話形的劇情越來越少,H度越來越高,相當棒。這本「恥辱願望(AA)」可以說是實用度相當高的一本。

內容上有電視女主播(其實是報天氣預報的,不能算主播),雙胞胎妹妹,保健室教師,想成為偶像的表妹,被姊姊的同學硬上的小男生,公園強姦(最後有被警察逮捕),金髮女家教,賣電動按摩棒的推銷員和人妻們的故事,從純愛轉成soft SM的年輕男女,和メイド初體驗的少爺,被茶道師範給教育的少女,以及用藥失誤的護士。寫到這邊覺得怎麼好像很多篇,是的,一本單行本裡面各種東西都有,每一篇雖然都不長,但是直接就進入重點的風格,算是車海老的一項特色吧。

小弟最喜歡的是和雙胞胎妹妹的那篇,早上起床之後本來要輪流照顧兩個妹妹的,但時間不夠滿足兩個人,慾求不滿的妹妹在電車上和哥哥亂搞,被另一個妹妹發現之後,三兄妹就翹課到公園裡玩3P,最後回家被媽媽罵這樣。這有夠白癡的劇情,興奮度卻意外的高。

同作者的作品現在好像不太好找,但如果有機會可以入手的話,可以參考一下。DMM好像有電子書通販,小弟沒用過所以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