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書評,H漫「ダメって言ったのに」

This post contains link to pornographic content. Do Not read if you are under 18, or are not comfortable with such contents.



杜拓哉第二本單行本,大部份的內容都是屬於「不倫」和「亂倫」類,像是教師對學生,搬家工和人妻,或者是兄妹,父女,當然也有普通一點的,像是追尋刺激而和不認識的成年男子發生關係的女子高生(←這到底普不普通...?),以及買H漫被同班同學贓到進而發生關係的女子高生(怎麼又是女子高生?)這樣。

畫風的話,算是清爽可愛型為主,所以相對的在畫人妻和女教師就少了那種成熟味。但這也有另一種不搭調的趣味。這本裡面,小弟比較喜歡的是「(無修正)(個人撮影)マジ親子です!.avi」和「Nude Reversal」這兩篇吧,作者homepage上有sample,可以去看看。前者是為了還債而和女兒拍AV的父親,然後女兒越拍越樂在其中;後者則是被搬家工人拿著過去拍的露毛寫真集脅迫的人妻。

如果喜歡作者畫風的人,這本的實用度應該算蠻高的,可以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