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書評,H漫「Erection」

This post contains link to pornographic content. Do Not read if you are under 18, or are not comfortable with such contents.

オンライン書店ビーケーワン:Erection(MUJIN COMICS)

矢島Index所畫的H漫「Erection(AA)」,嗯,評價是中上。矢島的作品其實蠻多的,小弟個人比較喜歡他筆下的眼鏡娘這樣。人物的身材來說的話,小弟對矢島角色最不滿的大概是乳房和乳頭的描寫;但比起某些誇張到爆炸的漫畫家,矢島的算是蠻接近正常人了...(汗) 扣掉這一些不滿,其實矢島對那種痛苦中帶有快樂的表情,有相當的造詣,算是相當適合畫H漫的這樣。

劇情方面的話,母女物分上下篇,剛好是第一篇和最後一篇;中間再插入各種不同的一話短篇物這樣;這本主要以合姦變態物為主,但變態程度也只有到多P露出play,或者是用情趣玩具的程度,沒有SM類,算是矢島作品裡面最對小弟胃口的一本。

師生物、鄰家太太、青梅竹馬、啦啦隊、近親相姦物、護士,各式各樣的劇情,H度也都還不錯,如果不會對矢島角色有抗拒的話,可以推薦。

這本剛好出版社有放Sample,請按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