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5, 2008

書評,H漫「 夏蟲& 独蛾」

This post contains link to pornographic content. Do Not read if you are under 18, or are not comfortable with such contents.

オンライン書店ビーケーワン:夏蟲 (TENMAコミックスLO)オンライン書店ビーケーワン:独蛾(TENMAコミックス)

月吉ヒロキ所畫的兩本單行本,說真的啦,小弟對於作者的屬性並不是那麼喜歡,這兩本的女主角都是中學女生,然後都是調教的內容,普通這樣的作品對小弟都是守備範圍之外,在雜誌啥的看到都是直接跳過的。但是,吉月ヒロキ的作品和其它作品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對黑色連身褲襪的執著,讓他的蘿利控向作品吸引了小弟。是的,黑色褲襪的質感,沒有特殊癖好是很難畫出那麼擬真,像是有用物理模擬過一樣的地步。而中學生的白色內褲,從被中年變態大叔們拉扯的黑褲襪中透出來,那種布料的質感竟然能夠靠網點和上墨來呈現,除了強之外,小弟不知道該怎麼推崇這個作者對黑褲襪的愛啊。彩稿部份對於黑褲襪和內褲的描寫也是可圈可點,雖然彩頁少,但對於有特殊戀物癖的人來說應該還是相當棒的。

故事內容上,變態調教物佔絕大多數,夏蟲是電車調教為主,独蛾則是教師對眼鏡娘酷妹的催眠調教。不對小弟的屬性,如果不是黑褲襪太神了,小弟大概不會有興趣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