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07

書評,H漫「本当にあったHな体験教えます」

This post contains link to pornographic content. Do Not read if you are under 18, or are not comfortable with such contents.

本当にあったHな体験教えます

八月薰所畫的H漫,其實畫面上的H度並不是那麼高,但是背後意淫的味道相當重,有些不是那麼對小弟味口,但這本「本当にあったHな体験教えます」就是小弟所喜歡的類型。基本上描寫的,大概都是在日本社會生活壓抑造成的一些奇怪行為,突發性的事件味道很重的那種。所以這本H度也不高,實用度可能也不是那麼高,但意外的有真實性(汗)。

至於為什麼會整本都是這樣的內容,因為這是照一些讀者投書的內容改編的,所以算是有事實根據一樣的作品。而看這本的好處是,可能可以在這些事件的成因上下點功夫,以後才不會出一些意外(?)。

另外是八月薰的人物畫風,很柔和但又不失性感,很能表現出那種日本女人(或者說,「成熟」的女性?)表裡不一的感覺,相當可怕。至於推不推薦這本,並不是很推薦,有機會入手可以看看,不用特別去找這樣。

では、ごきげんよ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