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7, 2007

書評,H漫「恥熱カルテ」

This post contains link to pornographic content. Do Not read if you are under 18, or are not comfortable with such contents.

書評,H漫「恥熱カルテ

恥熱カルテ


由ドリルムラタ所畫的H漫「恥熱カルテ」,主要部份"The Devilish Cherry"就是封面的這個護士詩織被一個長期入院的少年巧所玩弄的故事。畫風是小弟喜歡的型,故事內容的話,還不錯,但從詩織被護士長設計遭到大量患者輪姦之後卻什麼事都沒有,看得出作者或者編輯有想要往更大的方面去發展,卻又硬拉回來,最後有點不上不下這樣。

當然,被巧君玩弄的除了護士詩織和護士長時子之外,還有隔壁病床患者的媽媽,以及主治醫師間宮這樣。除了總共六回的The Devilish Cherry之外,另外還有家庭教師的劇情這樣。基本上這本就是年下的少年玩弄年上女性(從姊姊到阿姨這樣的範圍吧)的劇情,推薦給喜歡這樣劇情的人。

では、ごきげんよ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