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書評,H漫「ギリギリSisters」

This post contains link to pornographic content. Do Not read if you are under 18, or are not comfortable with such contents.





如月群真所畫的H漫「ギリギリ Sisters (AA)」。作者的第二本單行本,畫技上跟第一本Love Selection比起來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女性角色也是充滿肉感的身體,興奮度相當高的一本。

主要內容是標題的ギリギリSisters全四篇,內容是因為父母再婚而變成三人姊弟妹的三人,在父母出去蜜月旅行的時候,由妹妹琴音先開始、再來姊姊美音也加進來,三人的3P;第二篇裡再加入高嶺,但只有司和美音兩個人搞,第三篇琴音讓高嶺加入,第四篇變成4P這樣。相當不錯。最後一篇番外篇也相當有趣。

其它還有咲良前線上昇中,大小姐咲良和仕女藍子和春日搞上的奇怪故事;Hina Project,姊弟物;然後護士物、保健室不倫物,最後是家庭教師物。整本扣掉保健室那篇小弟都蠻喜歡的,只是保健室那篇的內容,婚約者玩火玩到真的失火這樣,實在是讓小弟很反感這樣。當然,看H漫還講道德是小弟有問題啦,但還是寫一下就是。

興奮度很高的一本,和前作不相上下,扣掉小弟不喜歡的那一篇,小弟還是會推薦這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