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京都H物購買點

嗯,來寫寫京都有哪些地方可以輕鬆入手AV和H漫好了。京都不像東京和大阪那樣有專門店聚集在一起的地方,店鋪散落在四處;今天介紹一家一般觀光客也可以很輕易走到的店─「信長書店四条河原町店」。

說在四条河原町,其實是在寺町通和綾小路通的交叉口。基本上就四条通上的大丸百貨旁邊那條小路走進去,經過am.pm之後的那家店就對了。一樓其實好像是很正常的書店,二樓以上就越來越マニア向,二三樓除了H漫、HGame之外,還有賣H Figure、制服、情趣玩具、有的沒的等等,到四五樓完全是AV這樣。只有上樓有電扶梯,下樓的話要走店鋪後方的樓梯,而且樓梯旁擺滿了過季出清的AV,有些讓人懷舊的老片,但因為是VHS的,所以雖然只要五百日票,考量行李重量和畫質還是跟她們說掰掰啦。

有女性同行的話,請不要走進這家店。


下面是信長書店四条河原町店的資料:

信長書店四条河原町店


信長書店四条河原町店
京都市下京区寺町通綾小路下る中之町571番地
TEL075-361-6600
OPEN 11:00 CLOSE 22:00
信長書店其它店鋪的情報請按這裡

如果單純只是要買HGame的話,那四条通上的sofmap也有賣HGame;另外四条大宮附近也有賣AV的專賣店,只是這家小弟沒親自去過,等下次有機會去了再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