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1, 2008

書評,H漫「 一途なトリコ」

This post contains link to pornographic content. Do Not read if you are under 18, or are not comfortable with such contents.

オンライン書店ビーケーワン:一途なトリコ(MUJIN COMICS)

春城秋介所畫的「一途なトリコ(AA)」。以近親相姦為主、相當讓人興奮的劇情;整本的女性角色全部都是巨乳,從年上、人妻一路到親妹妹,都是巨乳(就大概封面圖的那樣的size)。巨乳的肉感和女性器在交合時的表現是屬於相當細心在描繪的。基本上修正也只是點到為止。

整本總共八篇短篇,前七篇是雜誌上登過的,最後一篇則是補其中一篇,算是為單行本而畫的特典吧。內容有和阿姨發生關係、同學關係、弟弟和嫂嫂(墮落人妻物好啊)、兄妹物、生徒會長學姐物、姊弟物、同學母親物。裡面最可愛的,讓小弟最興奮的是兄妹物,因為由美真是可愛的妹妹啊啊啊。加上制服和絕對領域、如果是眼鏡妹就更好了... 而最後那句「私だって ずっと 好きだったんだから…」真是好妹妹該講的話啊,這種妹妹一定只有H漫裡才有,嗯!

其它其實也都還不錯,扣掉第二篇在體育館浴室的那篇之外(女主角外形小弟不喜歡),這本實用度相當高。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