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3, 2008

書評,H漫「 乙女の恋愛事情」

This post contains link to pornographic content. Do Not read if you are under 18, or are not comfortable with such contents.

オンライン書店ビーケーワン:乙女の恋愛事情(いずみコミックス)

木谷 椎所畫的H漫「乙女の恋愛情事 (AA)」,劇情上其實只是ok的程度,但是人物畫得可愛所以就一切ok。H漫的好處就是只要夠H,或者人物夠可愛就行,不用太擔心連載的劇情連接或者是讀者對故事的反應之類的問題,呼。而木谷這一本單行本就是屬於人物造型取勝的,應該是商業誌的第一本單行本?

登場人物大多是以少女為主,兄妹物、姊妹AV出道、Cosplay H、師生物、學長學妹物、父女合姦物、淫魔物這樣。兄妹物又有兩篇,其中一篇是親兄妹,另一篇是表兄妹(或堂兄妹,日文いとこ都可以用...)。小弟覺得H度最高的是師生物,但那篇是由soft SM造成的H度,劇情本身或者是氣氛營造都還可以再加強。其它的就除了看人物之外沒賣點了 @_@

這本推不推薦?嗯... 還可以,但實用度不會太高就是了...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