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07

書評,H漫「花咲け! おとめ塾 」

This post contains link to pornographic content. Do Not read if you are under 18, or are not comfortable with such contents.




陸乃家鴨所畫、分上下兩冊的H漫「
花咲け! おとめ塾」,沒有成年Mark而充滿大正浪漫的一部作品。

基本上是講沒什麼特色的主角八雲平吾到女校當德語教師,因為是校內唯一男老師,被當成家政學(性教育)老師的道具使用的故事。女主角是篠崎まつり,文武雙全的ツンデレ角色。最後八雲君抱得(另一個)美人歸,也變成了校長這樣。分上下兩本共12話,H畫面多但是並不過激,因為這本的賣點是大正浪漫風,穿著當時的衣服的女學生們反而比都脫光來得有看頭。

服裝設定上應該也有相當的考據,只是大正時代的日本女性發育有那麼好嗎?おとめ塾裡幾乎都是巨乳啊,真是有點無視時代的設定。至於橡膠保險套啦,或者是當時日本和滿洲國的關係,都是看到會會心一笑的設定。

最近比較忙,所以就找這部比較舊的作品出來墊檔,有什麼新的作品會等過一陣子工作比較平靜下來再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