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書評,H漫「官能実験」

This post contains link to pornographic content. Do Not read if you are under 18, or are not comfortable with such contents.

オンライン書店ビーケーワン:官能実験

星野竜一(blog)所畫的H漫「官能実験(AA)」,有一點年代的作品,其實主要是想介紹這個作者,因為內容很多都很對小弟的味口。

這本官能実験裡面,小弟最喜歡的一話是第四篇的"Love & Sex"這篇,至於為什麼,因為護士嗎?應該不是啦,是故事本身不錯,是對一般H漫鐵則「只要讓女性身體得到滿足,就可以順便得到她的心」的一種反動?性和愛是分開的,技巧能力好,沒有感情的基礎那還是只是單純的性。

這本裡面沒有作者常畫的催眠內容,但是星野竜一對角色心理狀態的描述在他的作品裡是相當常見的,而這也是小弟覺得他的漫畫和其它作者不同的地方。當然啦,有很多篇的實用度很高,但也相對的有一些並不是那麼的好消化。除了催眠之外,從移到Angel倶楽部連載之後,好像也開始涉足調教墮落系的內容,這部份火候還有點不夠,期待之後的成長。

至於人物畫風,很明顯的是從藤島康介風轉換過來的,因為他作品裡角色常有逮捕しちゃうぞ的影子。不過和現在藤島的畫風比起來,除了精緻度比不上藤島之外,小弟反而比較喜歡星野這種比較性感的人物體型,因為是H漫,加上主打的市場,自然不會去走藤島那種討好羅利控的畫風了。

星野竜一其它作品:







オンライン書店ビーケーワン:欲望の螺旋

オンライン書店ビーケーワン:Dark in the Sky

オンライン書店ビーケーワン:コスプレお姉さんH

オンライン書店ビーケーワン:淫乱女教師ができるまで